威化饼拌饭

每个人都是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

【团我】攻略我的书男主20

时代少年团VS言夏


言夏=你=女主


架空设定,快穿系统


沙雕校园文,甜带微虐


勿上升真人!


㊗️阅读愉快


连赞哒咩🙅🏻,写文不容易


表情包来自微博,小红书,老福特


前方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出没!友情提示:朱志鑫客串



不是傻白甜,不是白莲绿茶,是要和我唱反调的,你终究是披着天使皮囊的恶魔。



少女站在镜子前,各种姿势卖弄。



斜肩的礼服,露出一侧的锁骨和肩膀。



锁骨的上方挂着一个小水晶瓶项坠,水晶瓶里有无数小星星。白色的水晶护肩扣在肩上,水晶护肩的边缘装饰着碎金流苏。



礼服紧紧地贴着身体的线条,在腰间攒出云朵般锦簇的褶皱,然后突然释放宽的的裙摆。



星光般的钻石点缀其间,褶褶生辉。



我的天我好美!


“价钱摆在那儿呢。”


这不得迷死人。


“好了少女,该出发了。”


小9,我会有生命危险吗?


“如果有,系统会提醒你,不用担心。”


希望沈清悦别作吧。



言夏走出门,凝在原地。



我……打车过去?


“这也太窘迫了吧。”


你说沈清悦不派司机来接我装个逼吗?


“可能……你不配。”


扎心了,你是来帮我的还是来扎我的?



吧嗒吧嗒,脚步声俞渐靠近,楼梯间上来了人。



那人身穿西装,衣襟上缀着略带斑驳的白色贝壳扣,午夜蓝的主色调衬着白色的宽条纹,让他的身形显得愈加修长。



聚光一看才看清男人的脸庞。



是宋亚轩。



“诶轩轩,你怎么来了!”言夏眉眼间的喜颜。



“姐姐,我来接你。”



“接我去哪?”



“今天是沈氏千金的生日会,我想邀请你做我舞伴。”他手上还提着晚礼服礼盒,可言夏已经穿上了,比他带来的还好看。



“你被邀请了?”言夏吃惊状态。



“你难道忘了吗?他是宋家少爷啊。”


我……都怪他平时老粘着我,都快忘了。



“姐姐,你今天真漂亮。”宋亚轩看着她一双无懈可击的眼睛,周围带有闪片发着亮光,使眼睛更大更有神。



【宋亚轩好感+5,当前好感65】



胭脂粉从太阳穴抹到后颈,整个人粉粉嫩嫩,双唇晶莹亮丽,湿润清爽,具有闪烁反光效果,增加唇部立体感,这是言夏一大早起来折腾半天后的成果,看来还不错。



“那轩轩,我答应做你舞伴你,走吧。”言夏上前挽着宋亚轩臂弯处。



走到楼下,才看到宋亚轩坐的这辆车是布加迪威龙,价值2500万。



“哇~”言夏不禁吹捧着。


“好了姐姐,要迟到了。”宋亚轩拉她进车。



车开往沈家门口,进了大院,花团锦簇,一座喷水池立在正中央,美酒佳肴丰盛多样,进出的宾客全是政商界的名流,气氛沸腾到最高。



果然是上流社会。



宋亚轩看她左侧肩膀镂空出来,从车上拿出一条白色毛绒毯,盖在她肩上说道“太露了。”



言夏被这操作迷惑不解,好不容易收拾的,怎么能盖住美貌?



“就肩膀那一点啦,没事的。”说着把毛毯松下来,拿在手上。



“走吧走吧!”言夏拉着他的手进去。



身着西装的人举着酒杯,围在一起交谈商业事情,高朋满座,杯觥交错,明亮水晶灯闪烁的灯光,整个宴会厅热闹非凡。



“姐姐,我过去一下。”宋亚轩见远处的宋老爷,弯腰对旁边的言夏说一句。



“去吧。”



等宋亚轩离开,被旁边美食飘来的香气吸引,她走到美食区,各种各样的甜点蛋糕摆着,简直是热量炸弹。



不过我现在不怕了,已经瘦身成功了!


言夏端起一盘蛋糕,小勺舀一块放进嘴里细化开,香腻的奶油甜味绽放在嘴里,融化开,满嘴都是甜滋滋的味道,果然出自大师之作。



“吃得满意吗?”旁边幽幽飘来一句。



言夏含住勺子,偏头看过去,是沈清悦。



不愧是今晚的焦点,她穿着一条奶白色的雪纺公主裙,腰后别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卷发用一根白色的蕾丝丝带挽起,留下几缕头发垂在耳边,使她看起来又清纯又可爱,就如误入凡尘的天使。



“你今天……穿的很漂亮,是哪家设计师设计的?”沈清悦继续问。



“我可不能比你漂亮,你是今晚的主角,不能抢了你的光环,这件衣服嘛……我自己设计的。”言夏视线没有离开过手上的蛋糕,说完又往嘴里塞一块。



“那你还挺有才的。”



“清悦,今天是你生日,也是成年人了,以后做什么事都要自己负责了。”言夏擦掉嘴边的奶油,看向她。



“你什么意思?”言夏话里有话,但她没懂。



言夏本想继续说,沈清悦身后来了人,言夏闭上嘴看着那人。



“言夏,你也在这儿。”丁程鑫问道。



他今天穿的很正式,浅蓝色衬衫配黑色西服,柔软及细节搭配的舒适感,镶有宝石的皮带扣。



“丁程鑫,你不会是来当她搭档的吧?”



“丁学长,你来了。”沈清悦转身走到他身边。



丁程鑫看眼言夏又看眼沈清悦,缓缓地点头。



“真有趣。”言夏放下盘子离开。


丁程鑫本想上前跟她说什么,被沈清悦拉住“丁学长,我带你去见我爸妈吧,他们想见你很久了。”



沈清悦拉着他走了。



你说丁程鑫宋亚轩都来了,那其他五个……会不会也要来?


“沈家也是入了上流圈的,在这圈内有马家丁家宋家刘家张家严家贺家,不过在之前丁家渐渐没了消息,几乎不怎么出现在各大商界。”


马家……算了,马嘉祺放我鸽子我还没原谅他呢,丁家为什么会沦落成这样?


“丁老爷因当年股价下跌,资金垄断,导致丁氏进入破产阶段,再加上公司问题,把火气发在丁程鑫妈妈身上,这也是他妈妈离开的原因。”


那这么说丁程鑫好可怜。


“多关心他吧。”



言夏站在大院中心喷水池旁,坐在台阶上,也不怕冰或者硌屁股。



不出她所料,这会儿车上下来了人,先是张真源和严浩翔,紧接着贺峻霖,最后是刘耀文。



不过这么久了,马嘉祺呢?作为沈清悦第一头号粉丝怎么没有出现?白月光生日诶,这大好机会的。


“好大股醋味。”


少在这儿瞎叭叭。


“你好凶。”



这会儿,轰隆隆的机车声回荡在大院周围,门口停留一辆摩瑞MV-800边三轮,车上的人刹住车,长腿伸下地面踮起撑住,脱下头盔,精致面容都遮挡不住了。



诶哟这小帅哥谁啊?


“我查查……这是沈清悦表弟,朱志鑫,刚从国外回来。”


弟弟好野,好喜欢!


“夏夏,我找到适合我的寄身肉体了。”


谁啊?


“你等会就知道了。”



言夏还待在一旁偷看,身后飘来恍惚一声“你在看什么?”



言夏吓一跳,眼前的帅哥走了,气愤转头看身后是谁打扰她,贺峻霖正弯下腰,微笑地看着她。



一身黑色西装,脖子上带着银色细链,显得很有气质。亚麻色的头发放在头上,一双桃花眼,高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肤衬托着像玫瑰一样的嘴唇。



“贺峻霖,你知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



“我吓着你了?抱歉。”



“你在这儿干嘛呢?”贺峻霖看她一个姿势往大门口看了很久。



“我……赏月呢。”言夏故作轻松,摆摆手。


“诶对了,今天这么多人,而且还有这么多女人,你不怕发病吗?”言夏问道。



“不是还有你吗,你跟着就行。”男生拉着女生的手,绅士地迈着步伐,带她进宴会厅。



【贺峻霖好感+5,当前好感66】



言夏被带进大厅里,在一旁的刘严张正聊着天,见她来了,赶紧走过去。



“夏夏,你今天好漂亮!”严浩翔最为激动,但看到她左肩光着,嘴角下滑。



“你穿的什么,露了这么一大截?”刘耀文想把下面的衣料扯上去遮住,被言夏一爪子拍过去。



“干嘛,这本来就这么设计的,你到时候给我扯坏了。”言夏退后一步。



“我觉得你撩开刘海更好看一点。”张真源开口。



“真的!那我以后多撩开。”言夏看着张真源笑了笑。



“你可真是…….双标。”贺峻霖在一边吐槽。



五人聊得热闹,宋亚轩见他们围成一团,想过去凑个热闹,沈清悦出现横插一脚“宋少爷,我可以跟你聊聊吗?”



“你……”



“关于言夏你感兴趣吗?”



“走吧。”宋亚轩点点头。



沈清悦带他到后院,沈清悦转身对着他,动人的面容,少女脸色温润而泽,换作是谁都要心动一刹,可是宋亚轩只想知道她要干什么。



“你想说什么?”宋亚轩面无表情。



沈清悦在宋亚轩刚来学校的时候接触过,也了解了他是宋家少爷,也是同圈的人。



没有想到他对自己没意思,反而这么粘言夏,那他有没有见过言夏之前的样子?



“不知道宋少爷是怎么认识言夏的?”



“我们小时候就是一起玩过。”



“那就是小时候就认识咯,那她小时候很漂亮吗?”沈清悦灵动的眼睛望着他。



“姐姐什么时候都是最漂亮的,你说她小时候漂不漂亮。”宋亚轩手揣兜里,貌似有些不耐烦。



……



“宋少爷,你应该没见过你姐姐上百斤的样子吧。”说着翻出手机相册,一张肥头大耳,瘫坐在地上笨重的一张照片,她怼着宋亚轩脸。



宋亚轩一瞧,冷笑一声,那眼神从不耐烦直接是嫌弃她“你以为我没见过吗?你这是什么意思,让我离她远点?”



“我只是想让你看看她真实的样子。”



“用不着你沈大小姐关心,比起心机,肥胖算什么。”他瞟眼沈清悦,转头就走。



沈清悦看他背影,紧咬着牙,手捏皱裙摆。



她不理解,凭什么言夏身边有这么多人,一个都劝不走。



作为主角,还是要收回所有愤怒情绪,回到宴会厅。



言夏被面前四个人围着,再加上后来的宋亚轩,实属有些不自在。



小9救我!


“夏夏,你待会走到朱志鑫面前。”


朱志鑫?那个小帅哥吗,为什么?


“去了就知道。”



言夏疑惑着,但总比在这儿被围着好。



“哎呀你们能不能不要围着我,很闷的,我知道你们高,不要欺负我矮,赶紧散开。”言夏驱赶这五个人,一溜开就去寻找朱志鑫身影。



她找了半天,硬是在这大场地找不出,扶额转头继续找,铛一声,她撞到一人的下巴,那骨头硬的撞得她眼冒星光。



“谁啊你!”对面的人大喊。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言夏晃晃脑袋,意识清醒过来,看清面前的人。



那是一个男孩,扇形双眼皮这点增加了眼睛的艳丽感,但是下垂的眼角又有种厌食淡漠的感觉,单看眼睛的话,营造出很酷的风范。拔地而起的山根,嘴唇厚度,大小都刚刚好,从侧面看也不凸嘴,和鼻子完美的连成一条直线。



本身的脸型非常完美,颧骨眉骨下巴的弧度高低都非常合理。



我可以说这张脸就是放到大屏幕上也不会有死角的那种,是吧小9。


“……”


又死哪儿去了。



他身着皮衣,但穿得很宽松有型,典型的大帅哥,等等,这长得好像刚才在院门口看到的那个小帅哥。



“喂,你发什么呆?”朱志鑫紧皱眉头。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没事吧帅哥。”嘴就是比脑子快。



“你这个女人真麻烦!”



“女……女人?”言夏都呆了,捂住嘴偷偷笑。


他年纪还小吧,叫我女人不太好。



“喂!你……”朱志鑫发着闷气,顿时身体被什么所控制,脑袋一晕眩,扑向言夏。



“诶诶,男女授受不亲啊。”言夏又推不动他,摇晃半天都不起开。



过会儿,朱志鑫醒了,看向自己的双手,不可思议极了,抱住言夏激动说道“夏夏,我成功了!”



“啊?”言夏还在蒙圈中,刚刚那个拽酷的男孩呢?



“我是小9啊!”



“小9?!你附体成功了!”言夏缓过来。



“嗯嗯,这副皮囊不错,我很喜欢。”



两人紧紧抱在一起,没有注意旁边的人视线盯着他们俩。



“志鑫,你们这是认识?”沈清悦走过来。



“喂,你给我放开!”刘耀文这个急性子可忍不了,上前拉开他们俩。



“干嘛,夏夏救我!”



“哎呀,安分点。”言夏稳住小9的情绪。



“你们怎么会认识的?”贺峻霖问道。



“我们……我们刚刚聊天,就认识了。”言夏支支吾吾解释道。



“我看你们很熟的样子,还以为认识很久了。”沈清悦这话语煽风点火般飘过。



“我们就是刚刚认识的,你们爱信不信。”



“就是就是。”朱志鑫摆脱刘耀文,跑到言夏旁边。



“喂男女授受不亲,你不知道吗?”严浩翔揽过言夏,手放在她肩上。



“你也是,松开。”张真源扒开严浩翔的手。



我可以说这是修罗场吗?



“各位,今天是沈家小姐的生日会,也是沈小姐的成人礼,让我们有请沈小姐上台讲话。”



沈清悦提起裙摆,拿起话筒开讲。



几分钟过后,这一通下来,那气质温柔的发言无不赞叹沈清悦的。



接下来是自由时间,可饮食可共舞。



言夏远离那几个人的包围,躲在一旁吃蛋糕。



沈清悦在角落里发现她“言夏,方便聊下话吗?”



言夏抬眼,点点头,放下蛋糕跟着她走出去。



明月照耀,星星点亮整个夜空,树枝被风吹得沙沙作响。



沈清悦的容貌不用质疑,巴掌大的小脸,精致妆容,小嘴红润有光泽,她确确实实是个美人。



“你要说什么?”言夏问道。



“哼你们说话还真是一模一样。”沈清悦说得小声。



“谁,我和谁说话一样?”



“言夏,你真的是那个言夏吗?你怎么可能变成这样,一般人是不可能在几个星期内瘦这么多的。”



“你就想问这个?”言夏笑了笑,看了看自己现在的身材,继续说“当然会震惊,我本来就不是天生胖,我只是因为暴饮暴食才导致的虚胖,我可以靠毅力减啊,怎么不允许我减肥了?”



“我没有拦着你减,我只是不可思议,你居然……连马嘉祺都稳住了。”



“你别给我提他,是你自己作的,他本来爱你,可是你拒绝了,是你自己断绝的跟我无关,只是在他需要帮助陪伴的时候,我在他身边而已。”



“我试着找宋亚轩,严浩翔,贺峻霖他们,可都失败,他们都粘你,都只靠近你,为什么,为什么我不可以!”



“因为我对他们没有任何商业动机,没有任何目的,我知道你想接近他们的原因,你自己办不了的事别赖在我身上。”



“好,你伟大,你最善良,言夏,看来这朋友是做不成了。”



“沈清悦,我本来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你不是那个天真没心眼的女孩,我们根本没可能。”



“谁还是傻白甜啊,那就是傻子。”



“没什么好聊的了,我先走了。”言夏双手环抱臂膀,转身离开。



我笔下的小天使,堕落为恶魔,是我的责任,可她注定是要这么走的。



派送任务:不让七位男主任何一个送你回家,可获得2W积分。


那我怎么回去,不会真是打车吧?


她走进去,朱志鑫唰一下跑过来。



“夏夏,你去哪了?”



“你跟她很熟吗?就叫她夏夏。”刘耀文看朱志鑫觍着脸靠近言夏,真想把他揍一顿。



“我想回家了,先走了。”



“夏夏/姐姐我送你!”几个大少爷争着要送她回家。



这时丁程鑫走过来,言夏想起他是沈清悦的舞伴,就生闷气,眼神都不给一个。



“我不要你们送,朱朱你送我吧。”言夏看向身后的朱志鑫。



“好啊。”朱志鑫笑着走过来。



“不行,万一他对你图谋不轨怎么办?”严浩翔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闭嘴,我还不想看到你。”



心都没给我的渣男,哼~



严浩翔一脸委屈,闭嘴不说话了。



“走吧朱朱。”言夏跟着朱志鑫走出宴会厅。



站在大门口,言夏才想起来朱志鑫开的是摩托车,这要是一坐,裙子都要被车轱辘扯坏。



“那个小9,坐这个啊?”



“对……啊!”朱志鑫笑开的脸突然收回,又转变成冷淡厌世脸。



“小9,小9?”言夏看他没反应。



“你叫谁呢?”朱志鑫开口。



“小9,你怎么这么冷淡啊。”



“小9是谁?”



“诶你……”言夏没有开口。



“夏夏,别喊了,我被弹出来了。”


为什么?


“原主反抗意识太强,我控制不住。”


你不早说,你知不知道我刚才多尴尬啊!



“喂怎么又是你。”朱志鑫扫了眼她



“啧弟弟,你说话能不能礼貌点?”言夏被他大嗓门一喳。



“像你们这种长得漂亮的女人最讨厌,我讨厌长得漂亮的!”朱志鑫生气起来还有些可爱,脸颊两边的腮腮肉真想rua一下。



“等等,你说讨厌漂亮女人,你讨厌我,那说明我漂亮!谢谢你啊帅弟弟。”言夏满意的点头。


“你……真无语,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不知道,先走了。”言夏轻咳一声。



“再见啦帅弟弟!”



言夏提起裙摆,脚下的高跟踩了一下午,双腿快支撑不住了,一不注意就脚一扭,眼看就要倒在地上,一人眼疾手快扶住她。



“我就说你们这种人就是麻烦。”



“谢谢昂朱朱。”言夏不用看就知道,能说出这种话的一定就是朱志鑫了。



“你叫我朱朱?!什么鬼名字!”



“哎呀随便说的,快送我上车吧,我好困。”话音刚落打了个哈欠。



“凭什么?”



“你真是的!算了我自己走。”言夏脱下高跟鞋,赤脚走在马路边。



言夏伸手打车,车辆停在路边,正要拉开车门,一只手先一步拉开。



“别多想啊。”朱志鑫一脸自傲的表情。



“是是是,谢谢啦。”言夏进车,摇下车窗跟朱志鑫招个手。



朱志鑫踹着兜,嘴角不禁笑了。



“2W积分已到账,余额为12.11W积分。”



————————————————————————————


火速码字………


别多想,朱志鑫只是单纯客串来的,小孩小无情感🤓


彩蛋:小刘有社恐?不存在的


评论(42)

热度(5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