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化饼拌饭

每个人都是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

张真源视角

“真源!张张!”


我最爱的小姑娘就喜欢这样叫我,但是啊,她叫我什么,我都爱。


夏夏,是你呀。


第一次的遇见,是那次在食堂,我看到一群人围观,便走上前 ,我发现了一个女孩,就是夏夏,她看着对面另一个女孩,她手捏成拳,欲要出手,我上前接住了她的重拳,把夏夏挡在身后,素不谋面,但是我却想保护你,这是随心走的。


后来我们就认识了,我开始以为她单纯想减肥,还想帮助她,没想到她有毅力,第一次见到这种女孩。


有一天,我去辩论社,安然告诉我,有新成员,就是夏夏,她想我走过来,我却不认识她,直到她给我打招呼,又介绍自己叫言夏,我刚开始惊叹,她怎么会瘦成这样的,原来她是个小漂亮啊。


在辩论训练,我看到她的天赋,所以在辩论赛上,我对她有放心,有把握能赢得这次冠军,如我所愿,真的如此。


我对她一直是那份真诚。


也许遇到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我永远忘不了,你可爱的小模样,看见就让人心生爱怜。


我好像从来没有相信过一见钟情这种事,直到遇到夏夏,我对她没有任何意见和过往,只有纯粹的爱,我曾听说她痛苦的过去,我越听越心疼。


夏夏,漫漫长路,我们怀有一种健康而活泼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我陪你忘掉过去,安慰你的心灵,给你崭新的未来。


我会一直陪你,哪怕你离开了,我依旧爱你。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