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化饼拌饭

每个人都是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

【团我】寄身是个黑粉03

※时代少年团VS左念(言夏)

※ooc警告⚠️,艺人和助理

※若有错,那一定是我的,别怪小孩!

※勿上升真人,上升直接活吞你

※食用愉快


——————————————————————————————


第二天




左念早早起床,甚至天还没亮,天刚破晓,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




她决定做些小饼干作为礼物,收不收就无所谓了。




太阳缓缓升起,空气里已弥漫着破晓时的寒气,草上也已掩盖了灰色的露水。




“好香啊!”左航跑到厨房,看着左念正装着饼干。




他感到诧异,左念会进厨房?还做了饼干!




“姐,这是你做的?”左航嘴馋,拿起一块饼干,奶香四溢,淡淡抹茶香,简直是美味香甜。




“好吃诶!”星星眼望着左念。




“当然,我先去公司了,你慢慢来。”左念给他留了几块,提起盒子出门。




“姐,我今天就要回重庆了,你在这边儿加油!”




“好……”


左念走到公司楼下,见停在马路边停留一辆车,此时一人下车。




粉色格子裙,搭配一件奶白色衬衫,同色系的粉色丝带绑着低马尾,温柔清新,妥妥的女主形象。




“这应该就是女主了吧。”左念轻轻说着。




左念依旧带着口罩,低着头走进公司。




她就在电梯门前遇到女主。




两人对视相望,女主一米六的个子,比左念矮一些。




“你是工作人员?”女主开口。




左念点点头。




两人一起上电梯,到了十八楼层后,门开了,遇到旁边同下电梯的刘耀文。




女主跑过去,她就那样对着他笑,朝着他伸出了如玉般白洁的小手,嘴唇轻启,“耀文哥哥,早啊!”




刘耀文带着棒球帽,遮住眼睛视线,听见她的声音,立刻摘下来,“小念,你来了!”




小念!?仔细回想一下女主名字,时念,这位傻逼作者取的,作为配角的左念明显是当陪衬的。


左念走出来,撞见他们热闹时刻。




“早啊!”左念隔着口罩说着。




“早。“刘耀文还是回答了。




左念心揪着,小文可是最粘她的。




她还是当做没看见,不打扰他们俩的时光,走进深处。




时念看着左念的背影,问向刘耀文:“耀文哥哥,她是新来的工作人员吗?”




“是,她是我们的新助理。”




“人好吗?”




“我们没相处多久,不了解。”刘耀文摇摇头,毕竟丁程鑫说过要留个心眼。




“不能这样,人家也是女孩子,要多关心多说话,你们这些大直男。”时念还真有股纯情少女那味儿。




“我知道了。”




时念背地里一笑,左念就是推动她成功的垫脚石,根本不配放在眼里。




这书是我写的,结尾也得是我的结尾……




“左念我提醒一下你,时念不是一般人。“


“我知道,她是二般人。”


“别打岔,这是真的。”


“那你什么意思?”


“你多观察她一下就知道了,现在我要发布任务了,现在去给七个任何一个人送饼干,必须吃三块。”




左念叹口气,看着手中的饼干,能给谁啊?




这时张真源和贺峻霖走过来,左念见着走向他们。




“早啊!”左念先打个招呼。




“早。”两人回答。




“要吃饼干吗,我亲手做的。”左念打开盒子,透出阵阵甜香气味。




见他们半信半疑的表情,左念拿起一块,放进嘴巴嚼着,证明这饼干没问题,“没毒,放心吃。”




“姐姐,我们不是害怕你放毒,是怕这饼干不符合公司规定。”临近录歌期间,公司不允许触碰过甜过辣过咸的食物。




左念了解他们最近有录歌,所以特地做的无糖抹茶饼干,解馋又健康。




“我做的无糖,不是很甜,而且很有营养。”左念再次第一块。




看他们还没动手,看来是不会吃了,还不如找下一个人,缓缓关上盒子,突然一只手伸进去,拿出一块饼干。




“既然姐姐说了,那我就吃一块吧。”是张真源伸出手,拿起饼干。




咬一口在嘴中,香气四溢,慢慢的幸福感。




“好吃的。”张真源眉眼一笑。




左念松口气,再给他拿了两块,“再给你一点,小贺要吗?”




贺峻霖摆摆手,左念就全给了张真源。




“哦对了,不用叫我姐姐,叫小念姐就好了。”左念回头说道。




【张真源信任度+10,当前信任值10】




叫我姐,还真是不太习惯。


等左念走了,贺峻霖看向张真源手上的饼干,看他吃得这么香,不禁咽了咽口水。




“张哥给我一点尝尝。”




“你不是不要吗?”




“哎呀快点嘛。”贺峻霖直接上手撇了一块,放在嘴里,惊讶得竖起大拇指,“还不错。”




【贺峻霖信任度+5,当前信任值5】




两人你整我抢,分完最后一块饼干,这时刘耀文和时念也进来了。




“真源哥哥,小贺哥哥你们在干什么?”时念叫着。




“小念来了啊!”贺峻霖热情打招呼,擦掉嘴角的饼干渣,被刘耀文发现。




“你们在吃什么?什么独食不分享?”




张真源和贺峻霖赶紧擦掉嘴边的渣,抿抿嘴还回味着刚才的味道。




“没吃什么,你看错了。”




“我都看到了,你们偷偷吃饼干是不是,不是不能吃吗?”




“好吧我们吃了,不过这是无糖健康饼干,是小念姐给我们的。”贺峻霖看瞒不下去了,说出事实。




“小念姐?”




“对啊,就是新来的助理,带黑色口罩那个。”




“她也叫小念吗?”时念有些吃醋,虽然这只是同个字而已,但他们喊她也叫小念就不舒服。




“是啊,我们也纳闷,都叫小念。”




“但她叫左念,小念永远只能是时念。”刘耀文拉着时念的手,走进去。




左念继续走着,左侧屋子有人,是宋亚轩和马嘉祺在练习。




“早啊两位。”左念走进去,打开饼干盒,问道:“要吃吗?你们这种情况可以吃的。”




宋亚轩正好有些饿,他看向马嘉祺,见马嘉祺点头,才安心拿起一块吃着。




“谢谢姐姐。”




他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的,左念都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蓬松柔软,手感一定很好。




我多久没摸他头了,一个世界吧。




“夏夏,你为什么对他们这么思念,之前认识吗?”




“我认识,还爱过。”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