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化饼拌饭

每个人都是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

宋亚轩视角

嗯……我好像一直喜欢姐姐耶!


从小到大,我脑海里出现的一张熟悉面孔,清爽的头发,清秀的脸庞,清澈的眼眸,还有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清新自然的气息,绘成一幅清美的画卷。


还有声音,我可以说,她的声线,还是脆而不腻的麦当劳薯条比较贴切。她的笑声,就像沾了蕃茄酱的薯条,清脆中带点酸甜。


我和姐姐是邻居,她比我大一岁,当时她搬过来的时候,我就很喜欢这个姐姐。可是在童年还没结束,她就搬走了,而我也要跟随父母,出国上学,从此和姐姐没有什么交集,但我依旧记得她的样貌,刻在心里没有变过。


16岁那年,我回国了,我不小心路过一个小区,我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那种神似,可灯光昏暗,我没有确定。


我和姐姐相遇了,在一家餐厅里,她变得更漂亮,更有气质,她还只是十七岁的年纪,微带着冷白色的皮肤看起来是那么白嫩,乌黑的头发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脸蛋微微透着淡红。


直到现在,她身边出现形形色色的人,关心她,爱着她,没关系,只要姐姐需要我,给我一次被爱的机会,轩轩愿意一直陪在姐姐身边。


我这人好像对别人很冷淡,可对姐姐,我是真心的喜欢,如视珍宝。


下辈子再遇见你,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颗小心心,最后再送给你一个小可爱,那就是我,一个永远对你纯真可爱的小馒头。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