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化饼拌饭

每个人都是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

刘耀文视角

我,刘耀文!只喜欢一个女孩,她叫言夏!


虽然我之前追过沈清悦,那只是脑子一热,她是个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女孩,我妈妈告诉我:只有真心对待你的女孩才最漂亮。


是,她是很漂亮,但只是外表,没想到心里却肮脏,是我没有看清楚人,不过那又怎么样,我遇到了言夏呀!


她是真的漂亮,在我眼里最漂亮,我和她的相处模式与众不同,她……是监督我学习的表姐吧。


每次检查我作业,都会挑出一堆问题,真的有必要这么麻烦吗?不过她生气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没想到的是,原来她和严浩翔谈过恋爱,一看就是被利用的,我本以为她会天天粘着严浩翔,结果那天下午放学,她甩开严浩翔的手,大喊着:“老娘没空跟你玩!”


她不是最喜欢严浩翔吗?


那天,我和我爸吵架了,我冲出家门,不知道该去哪,身边好像缺一个女孩,是那个人。


于是我走到了言夏经常辅导我作业的地方,同一个位置,同一个角落,只是人不同,她不在这儿。


我坐在沙发上望向窗外,身边做来一个人,声音轻柔动人,回荡在我耳边,在我脑海中是熟悉的声音,我转过头才看清人脸,确认了是熟悉的她。


“小文弟弟不回家吗?”


我承认,她一来我心开始缓下来,像是一针镇定剂,我好像有点离不开她,离不开她对我的关心和安慰。


她带我回家,在我和我爸面前做和事佬,真是小笨蛋,我不会跟他再吵架的。


送她回她家楼下,我心头冒出一种冲动,我跑上前抱住她。


言夏,谢谢你!


真是奇怪,世间万物,我偏偏喜欢上她了,就是离不开她,不知这是不是爱?


不,这一定是爱!我爱你,言夏!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